资讯中心
重庆市蜀国风情饮食文化有限公司与我司达成网站建设合作
来源:拓天科技 时间:2015-04-27 浏览:1494

万州烤鱼总部位于重庆美食之都:万州。2002年底,江边小城万州与下属县城巫山交界之处开始兴起烤鱼的做法。后来,万州名师以先烤后炖的工艺加以改良。此后,我公司以强大的技术实力对万州烤鱼进行了升级和包装,融合火锅和川味之精髓,我们以核心技术团队、研发生产团队、品牌运营团队等资源整合为市场推动力,成功打造出口碑相传的最佳餐饮投资项目——万州烤鱼,并成为烤鱼餐饮投资领域里的领导者,真正味冠天下烤鱼,引领全国烤鱼市场的风向标。

同时,我万州烤鱼加盟总部申请注册重庆市蜀国风情饮食文化有限公司,受到重庆万州政府相关部门、中国烹饪协会、重庆餐饮协会等权威部分的关心和关爱,全国各大媒体也争相采访报道。截至目前,公司已深入多个美食领域,特聘8位业内领军的资深高级大师为技术顾问,拥有50多名专业的培训技师和驻店工作人员,我们将致力于建设小本创业投资者的财富孵化基地,为社会、行业、学员提供了快速稳健的餐饮连锁创业之道,并已成功为上千名创业者铺就了创富的阳光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