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祝贺重庆动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视频项目验收上线”
来源:拓天科技 时间:2017-11-24 浏览:1746

重庆动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拥有全方位影像制作平台。公司提供高端企业宣传片、影视广告、汽车宣传片、电影级CG、网络电影等商业影像制作服务。
 

公司在超真实CG、视觉特效、汽车特技拍摄、特技航拍等专业技术上是行业领先。拥有十年影像制作经验,已完成数千个影视项目, 公司拥有全套电影拍摄设备、8K全流程、电影级调色室、苹果平台剪辑工作站、高速阵列系统、CG工作站、渲染农场,以及20余名专业影视人才。 公司拥有独立的策划团队,为你的项目提供丰富的制作方案。
 

十年来我们一直致力打造优秀的高端影视作品,整合北上广影视资源为客户提供完整的制作方案。我们善于挖掘企业及产品的差异点,寻求新的表现亮点,力求艺术唯美与商业表现的完美结合。坚持一流品质,切合市场需求,为客户提供优质专业的服务,用追求极致的精神对待每一个项目。

 

在动感影视,让尖端技术与创意融合,让客户体验专业的影视制作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