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应用
重庆众品饮食文化有限公司
来源:拓天科技 时间:2019-03-25 浏览:7485

我司成立于2005年,到今天已经有15个年头,在进入新的一年,我司迎来了一次重大的历史改革,于2019年3月7日正式挂牌上市,成为重庆市区域成长版挂牌企业。
 

2005年5月投资22.5万元,在江北区石子山村成立了重庆众品饮食文化有限公司。
我司发展主要经历了两个历史阶段;最初的原始积累期,用了4年多的时间。初期公司租用了500多平米农房,员工从5个人发展到10多个人,发展资金从零积累到了200多万元。
 

2009年10月,公司搬迁到渝北长河村10社现址,投资300余万元建立了农产品精加工基地。
产品种类由以前的单一老鸭汤调料系列产品扩展为调料和自热火锅两大类产品;其中调料产品扩展为汤锅、火锅、炒菜、面食、蘸料等7大类复合调料系列产品;自热火锅有单火锅与火锅米饭、清汤与麻辣味等组合的10多个单品。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重庆朵朵鲜花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