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祝贺我公司成功签约重庆智恒检验检测有限公司
来源:拓天科技 时间:2019-05-08 浏览:3440

重庆智恒检验检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已通过国家计量认证并拥有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行业资质,是具有独立法律地位的第三方检测机构。


根据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渝建〔2012〕680号《关于公布重庆市建筑节能检测能力统计目录(第三号)的通知》,公司具备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认可的建筑节能检测机构的建筑节能检测能力,出具的相应检验报告可作为建筑节能技术备案以及建筑节能分部工程验收和建筑能效测评的相关佐证材料。公司取得了重庆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的资质,在见证取样检测、建筑节能检测、地基基础工程检测、主体结构工程检测、钢结构工程检测、建筑门窗检测、室内环境检测项目,有强大的检测技术能力为工程建设服务。


公司软硬件建设颇具规模:质量管理体系完善严谨,拥有一批素质优秀、经验丰富的专业检测人员,配备价值数百万元的国内外先进检测仪器设备280余台,如从英国进口PE公司制造的能检测玻璃遮阳系数和透射比等光学参数的Lambda750s型紫外分光光度计,以及如XGJ-10型管材静液压试验机等各种大型国产节能、管材、门窗检测专用设备等,试验室检测面积达到1690平方米。


智恒本着科学严谨、服务热忱的工作态度,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竭诚从全面专业的视角为客户提供最优化的整体解决方案,保证检测工作的科学公正与检测结果的准确可靠和及时性,为提升客户的企业价值并实现其高速健康发展提供坚实保障。